本影片轉貼於法老與舞姬團長耀文的網頁
http://tw.youtube.com/watch?v=4cmjXlg6v_8


法老與舞姬

一直是我很欣賞的ㄧ個團體

從好幾年前的大江盃就對她們很有印象

這次貼的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次

可以很清楚看到每個舞者的身段跟實力

還有腹肌...哇塞...連女生都有ㄟ...

真的覺得跳舞就應該跳成這樣

不然根本就只是在浪費時間交朋友而已

整個覺得很沮喪,感覺之前的幾年都是在浪費時間

雖然下的功夫有很大的不同,花的時間也差了好幾倍,

不過,真正有在跳舞的就應該是朝這樣的方面去進步

而不是著重在服裝炫麗,嚇人的口哨音,而是在身上看的出成果的

難怪先前老公一直反對我再去上肚皮舞,因為他說看老師就很沒有說服力

我之前一直在解釋一直在解釋,因為他不懂,因為他不了解,但是.....

在我看了舞林大道,很多的肚皮舞團表演後,我真的也覺得,

跳舞應該是要在身上看得出成果的,例如我前幾年在健身房練的小小腹肌&小小肌肉

那代表我有花時間就可以看到成果,

但是,我這幾年學得似乎都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效果

剛開始的熱情在跟錯老師(松山社大)的時候通通消磨掉了

現在的熱情僅限於去上課的時候可以跟幾位相處好幾年的舞友碰面

真的要再燒起來很難了

這是我看完法老與舞姬的切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