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翹了跳舞課跑回媽媽家吃愛心炸醬麵(自己煮的)

後來才等到爸爸回來,一起看了日本的超級大胃王

三位主持人主持,全日本各地超大的餐點

ㄧ餐由一位主持人吃完,還有ㄧ各女的勒

有超級大的炒麵,廣島燒(也是炒麵),

超級大的剉冰(碗有30公分的直徑,高51公分)

每道食物至少都有平均2.5公斤....真的可怕至極....


重點來了,後來九點到了,我下樓去等垃圾車時,

碰到樓上的鄰居,夫妻倆是這幾年搬來的,有三個小孩,最小的才小一

最大的大學畢業了吧,但是夫妻倆很年輕,也很NICE

老婆一看到我就說:妳回來啦...那你現在住哪?...跟公婆住嗎?...

後來那老公看到我就問:ㄚ你結婚啦?那小孩幾歲了?

我:還沒有小孩...

結果那老公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那沒懷孕幹麻結婚?"

我:....這....也對啦,要不是大人有問,可能也不會想結婚啦...

整個覺得這位鄰居老公說的真的是一針見血ㄚ

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就算在一起已經很久了,也不會打算要結婚

很多時候都是"奉子成婚"...

果然時代是不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沒有小孩也是可以結婚的...

結了婚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