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有念頭想去上SALSA
因為常常聽到電影中的拉丁舞曲
蠻喜歡那種熱情奔放的音樂
終於上禮拜去報名了 (其實本來是要報有氧的,但是有氧滿了)




第一堂課上的還好,雖然我學得很快(還好速度不快)
但是沒什麼感覺,因為要和男生手牽手,不舒服(都不是我的型)
(什麼跟什麼ㄚ)



這週去上了第二堂
上課前
一位男同學問我"妳有學過嗎?"
"沒有ㄚ" (確實沒學過SALSA)
"那妳很厲害ㄟ"
ㄏㄏㄏㄏㄏ,聽完之後整個精神就來了
猴開桑哪
整堂課我上的好開心
上完之後還跟老大說:我覺得好好玩喔,我下一期還要上...
這位太太,你真的很小朋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