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印象還很深刻
趕快把雙十國慶的台中悠閒之旅做個記錄
免得就像6月的宜蘭行程到現在還是沒東西出來

這次的台中行,參加人數非常簡單
就只有我跟建行,高先生跟Vernice而已
10/10 一早8:30人數就到齊了
買了早餐加完油($800)就往高速公路飆了
一路到第一個收費站前路況可以說非常的順暢
但是到了快到楊梅,就開始走走停停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把小福特當成X5了
還妄想可以在2個半小時內到台中?!
結果我們比既定行程晚了2個小時
到鼎王公益店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一點了,但是門口的人還是很多ㄟ

等到吃完午餐都已經下午3點半了
我們4個人總共吃了($2275)@一個人約570
品質不錯,肉和料很新鮮,只是服務人員似乎不太夠,或許因為店太大了吧
要加鍋底的時候等了好久,應該多點服務人員的!

再來為了消耗肚裡滿滿的火鍋,我們決定要去美術館走走,順便增加一下氣質
嘿嘿!有我這個人體衛星導航,走沒一下美術館就到了...
台中的美術館佔地很廣,旁邊有好一大片的綠地,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散步
不過室內的空間整個就不像外頭看起來的寬敞,反而會有點壓迫感
展覽的作品大多都很抽象,很灰色,因為有很多作品都是用很重很深的色彩
還有一些像是紓發壓力的作品,不知道ㄟ,我感覺台中人好像不是過的非常開心快樂
一直晃到五點美術館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
本來想說再去科博館逛逛,哈!科博館也關門啦

ㄟ!該不會五點多就又要吃晚餐了吧
整個把悠閒之旅當成肥2公斤之旅嗎?
ㄏㄏ,當然是不可能囉
在準備要去找地方喝茶的時候,正巧離”食尚玩家”介紹過的”蜜麻花”非常近
就照著地圖找到了這間巷子裡的老店
其實,這間店根本就是間家庭小型加工廠,是個老老的平房,不過,人還沒到,
就已經先聞到淡淡的麻花味了
可惜的是,一進門就看到一張紙條貼著”今天蜜麻花全售完”,ㄚ就是想吃它的蜜麻花說
不過,還是買了其他的產品-杏仁香片@70,還蠻好吃的ㄟ....

買完了伴手禮可以交待了,再來就往台中超級熱鬧的逢甲夜市出發囉~~
我發覺台中的路其實大條的就那麼幾條,其他的路都蠻小條的ㄟ
一直順著北屯路(哈!我不太確定,要看地圖!!)走開始塞住的時候就表示到了逢甲夜市快到了
我們整個塞在逢甲周邊繞了起碼20分鐘,還好開車的是建行,換做是我早就發瘋了
(他真的很有耐心!)
不過,他的運氣真的很好,他才一說:那我們去河堤邊看看有沒有停車位好了...
才一說完,一彎過去,就一台車正要走,當場撿到一個位置!!!啦啦啦~~

-------------------------------------------------------------待續,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