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那天在奶奶家忙了一天

到晚上整個人開始昏沉沉的 喉嚨有點癢癢痛痛的 很沒精神 好累 好像快要感冒的樣子

才發現 白天穿的太少 忙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也沒有加外套

還是說有人有一點點感冒症狀 將近20個人擠在30坪的奶奶家裡 可能就這樣被傳染了

但是我不能感冒啊

要照顧妹妹 要有好體力好精神去公司對代理資料 還要上課

回到家趕緊洗了個熱水澡 喝了綜合維他命 120CC的水配上2瓶蓋

(第一次喝 現在忘了味道如何 哈 現在記憶力很差 該買個可以補充記憶力的來喝喝看)

本來應該一拿到就要喝的 但是總覺得說不定會有機會可以賣出去 哈

最後還是自己開來喝了

喝完之後雖然沒有馬上的感覺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CLEM還跟妹妹在旁邊跳鄭多燕

嘿嘿 還好我生病了不用跳 因為鄭多燕跳起來真的好累喔 我是懶惰蟲

沒一下子就睡著了 不知道他們到底跳到幾點 玩到幾點

隔天一早起來 哇 神清氣爽的 完全不像前一晚有感冒症狀的人

所以 美安的產品真的很適合我的個性 因為我是個非常不喜歡吃藥的人

藥到病除才真的要擔心 表示藥的劑量真的很重很重 雖然把症狀壓下去了

但是不代表是真的好了喔 或許還會傷身體

我一直覺得 (自己的淺見) 人會生病 一定是太累 身體缺乏了什麼 免疫力變弱了

才會一接觸到一定數量的細菌 就會生病感冒

如果隨時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讓自己有個安全保護膜 就不怕隨時被病菌打倒囉

http://tw.shop.com/index.cfm?action=shopping.wpGoShopProducts&prodID=2243

愛尚它®綜合維他命

有需要的人就可以去逛逛囉

如有需要我本人服務 歡迎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