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變成烤肉節了呢??

剛好今年中秋節媽不在台灣 我們要代替她去餵飽20幾個嘴巴

星期五晚上跟爸爸 吉米去了一趟COSTCO

買了2~3000的肉 哇 不過真的好吃!!!

星期六原本要去約會的秀秀也約了去她家烤肉

想說難得 約會就再延期

後來又改成不烤肉了 她媽媽煮了一大桌的菜請我們吃

我還吃了2大碗公勒 吃的一個超撐!!!!! 哈

還打了2圈 贏了240 小贏 贏了專業人士 厲害唷


星期六一大早8點多就出門去奶奶家準備拜拜了

奶奶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一個早上也就這樣過去了   

還好快中午的時候 二姑姑來了 看我笨手笨腳的 幫我炒了青菜 切了雞肉

還好中午就這樣混過去了 也還好大家不嫌棄 ㄏㄏ

吃完飯就這樣偷偷混進了麻將間 因為我要陪爺爺打牌!!!

就這樣打完了一圈 100/50的 也讓我贏了500ㄟ 嘿嘿

下午他們就開始烤肉了

Costco的肉真的好吃

用插電烤盤還是比木炭烤好

健康點 好吃點 免得浪費了高級食材

晚上還好有二嬸嬸在

幫我準備東西給大家吃

忙碌的一天也就這樣差不多就結束了...

不過 開心也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