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表明了我的立場,只是希望讓他明白,

不要什麼不會,不懂,不知道就說前人沒交接…

堂堂一個..說這種話,未免太沒..sense了吧

有種很推卸責任的感覺…

那要不要乾脆說:老師沒有教...

我還說了..我憋了很久很難過..不要一直跟我抱怨誰誰對你態度不好

畢竟在外面工作,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妳..

但是如果發揚光大..讓大家知道..這應該就是你的問題了..

而且今天你會跟我說,哪天你可能也會跟你的好朋友說..

你的好朋友可能也會跟它的好朋友說..

雖說謠言止於智者,但是智者通常都不會出現....
(大概就是這樣la..)


今天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大膽?!

希望以後不會被"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