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一早妹妹就起床了
一個人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玩來玩去
沒多久跑來找爸爸
帶著臭臭便便

便便找爸爸
喝ㄋㄟㄋㄟ找媽媽
很聰明喔

本來還想繼續賴床的
在幫妹妹洗完屁屁後
就醒啦

接著就開始計畫去哪吃早午餐
本來想去東區逛逛 ZARA
但是只是想逛逛 特地跑去有點大費周章

最後先帶妹妹去溜滑梯 & 盪鞦韆
然後走路去公館
先是老公陪我去優格店隔壁的拉麵店吃了炸雞拉麵
店裡座位很擠 我們擠在角落兩人座
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因為我們兩人只點一碗
但是我們並沒有佔用他們其他的位置
(若是一個人也是坐2人座ㄚ)
不像另一桌 一個人作了四人的座位
拉麵就是很普通的拉麵
吃完只能說很後悔花了99元 很味素
家裡的"拉麵道"味道可能還好一點

接著要陪老公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卻發現麥當勞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還排到店門外
最後只好改變心意去隔壁吃爭鮮
小朋友的耐心只持續了5分鐘
接下來的10分鐘就是一直趴在沙發椅背上
看著隔壁的哥哥姐姐討論旋轉帶上的菜色
再來發覺隔壁哥哥姐姐不理她
就開始想要掙脫離開我懷抱
就往門口走了去
這小孩會走了之後就常常像脫疆的野馬
還好我不會硬逼她一定要做什麼or不能做什麼
以安全為前提通常都會讓她去走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她竟然想當基督徒
哈哈哈
就在她拉著我走的同時
她把我拉進隔壁 懷恩堂旁邊的露天咖啡座
她在裡面徘徊了好久
問她:爸爸勒?
她才肯往外走,邊走邊找邊發出"ㄟˊ~~~~~"的聲音
等找到爸爸之後 讓她又繼續自己走
沒想到都走過了懷恩堂
她好像想到什麼一樣 又拉著我往懷恩堂裡面走
先是走上了階梯 接著又往裡面走
還想要繼續往樓上走
樓上正是他們在傳教的地方ㄟ
她怎麼會知道?
她怎麼會想要上樓?
還是她真的知道?
哈哈哈
下回再來試試就知道事實了
好妙喔 這個小孩

在回家的路上小孩已經累趴在爸爸的胸前了
到家後真的有累
連幫她解背帶都吵不醒她

養小孩 還真不是普通的簡單
還得三不五時帶出去蹓一下
消耗一下過剩的體力
回來才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