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公司
今天沒什麼貨
很快就打烊回家了

中午吃了Costco好吃的羊肉爐
下午跟妹妹玩了一會
我也玩了一會麻將
就跟妹妹一起躺平了

就這樣一睡睡到快六點
好舒服ㄚ
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晚上去吃了景美夜市的 168 鐵板燒
很可惜我們沒有手機可以上網打卡
不然還可以送打卡蛋!!!

上回就是這樣我小弟幫我們全打了卡
每個人都有一顆打卡蛋捏

去逛了一圈景美夜市
在某人想辦法散發女人味的同時
那畫面真的想到就覺得...不蘇湖
有這麼.......嗎?
我帶妹妹去坐她尚未坐過的搖搖車
結果心理建設還沒做好
錢投下去 音樂一下
妹妹就嚇到整個人站起來
我馬上把她抱起來
老公跟婆婆還怪我幹麻那麼早把她抱起來
還是只有我懂妹妹
都已經在怕了 還要去捨不得那10元???
非得要她哭出來內心有陰影以後都不敢坐???
不用這樣吧

接著去買了一直想買的"歐密碼"燒烤回家吃
就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