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2010 (一)
晚上小舅媽&婆婆的朋友來家裡,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飽又想睡
小舅媽要抱她竟然給我大哭…
小朋友這麼早就會認人嗎???

這幾天小咪開始會對著人咿咿啊啊的講話了ㄟ,
而且有越說越多的現象

等到小舅媽回家後,情緒也比較安穩了,
想說讓她躺在自己的床上,應該可以自己玩玩累了就睡,
婆婆也還在跟朋友聊天,我就去洗澡了,
才在脫衣服就開始哭,還越哭越大聲,
婆婆也以為我還在顧她,就繼續跟朋友聊天,
等到她哭的超大聲婆婆才發現我跑去洗澡了,
就趕緊去抱她…

12/28, 2011 (二)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哭太久,今天一早五點多,就開始哀哀哭,
但是眼睛還是一直閉著(妳也太厲害了吧,邊哭邊睡ㄟ),
應該是做了惡夢吧,是夢到媽媽跑不見嗎??
可憐的小孩…我只是去洗澡啦…

在我下班回到家之前沒多久小咪就一直跟她爸爸說話,
將近說了半小時有喔,後來奶奶想要抱她跟她玩玩,
突然發現她便便了,很臭~~~,
才發現原來她一直跟她爸爸說她便便了,但是爸爸都沒發現
(是說,現在她說的都是外星語,聽也聽不懂啦)

12/29, 2011 (三)
我一回家就聽到她躺在她的勞斯萊斯上面一直說話,
爸爸坐在旁邊看電視吃飯,
我在吃飯的時候就把她的車拉到我旁邊,
她就一直看著我吃飯就不說話了…
等到我去洗碗,還是自己一直說一直說,
終於理解我媽說我小時候剛學說話的時候有多吵了…
這兩天,小咪都吃的不多,
ㄋㄟㄋㄟ量不但沒增加還有減少的狀況,
問了萬芳 & Sonia都說應該是厭奶期,萬芳是說那就少量多餐,
Sonia:可以添加米精,不過如果沒有厭奶的很嚴重,
最好是6個月後再添加副食品…
昨晚到今早睡的很好

12/30, 2011(四)
昨晚給她睡了楊先生送的睡袋,超好睡的, 從11點睡到今天早上7點,要不是被我穿衣服的聲音吵醒,
應該可以睡更晚吧

這幾天不喝ㄋㄟㄋㄟ的狀況好多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每天一杯小七的抹茶奶綠,她不愛抹茶味…

12/31, 2011 (五)
今天終於可以提早下班了,因為國外代理都放假去了,
今天一整天只發了3封電文,閒的可以…
下班後去了京站一趟買了一直掛念的第一化工,
買了一罐精華液(加了藍銅胜肽)3300元,
是說感覺起來也沒多便宜ㄚ,不過是還蠻大罐的啦 250mlㄟ,
每次只用一滴就可以擦整臉,希望可以用到一年…

回家後整個人很不舒服,連晚餐都吃不太下,
匆忙的洗了澡後抱著小咪就倒在沙發上接近不醒人事,
Clem一直要我去睡,但是卻很堅持著要等著跨年…
最後真的不行了,抱著小咪去睡,
睡前還叮嚀Clem一定要叫我起來跨年…
結果~~等到Clem來叫我的時候,我卻不舒服到寧願睡覺

1/1, 2011 (六)
昨晚跟小咪一覺到天亮,今天11點多才起床,
一早起床懶懶不想離開被窩,就放了宇多田的精選輯,
拿了本彎娘的書就跟小咪一起躺在床上繼續賴床了,
看了一會,想說隔壁的小朋友怎麼那麼安靜,是不是睡著了,
結果,她沒睡!!!她也跟著我一起看我的書ㄟ…
(是有沒有看懂,還是妳也喜歡看漫畫??)好神奇唷…
沒多久,可能也是看累了,小咪開始不專心,動來動去的,
我就把音樂關了,過一會她就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