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3天]
體重:54.5kgs (增加2.5kgs)
肚皮:比吃太飽大一些了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去廁所跟小BB說話聊天時..
就在我開口叫小BB之後(邊摸肚皮邊叫),
左胸下方的肚子竟然發出一聲"咕嚕"聲..
之後又叫了幾聲小BB,就都沒有回應了
後來才回想之前有人說胎動會像氣泡的聲音
聯想起來說不定就是他/她在回應我喔
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昨晚跟Clem說我每天都會跟小BB說話
Clem問我,那小BB怎麼說? 我只能回答:他/她都不理我
今天終於給我個反應了嗎??
哈 哈 哈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但是自己這樣想還蠻開心的啦....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