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邁入第17週了
體重:仍然停留在54.5kg(早上上完廁所,還沒吃早餐前)
肚皮仍舊像吃了太多,很多天沒上廁所的大小.哈

那天凌晨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小咪咪翻了一下,下意識就去摸了摸肚皮
等到醒來後才回想,難道那就是所謂的胎動嗎?
因為處於睡眠狀態,我只"感覺"她翻了一下,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在作夢?!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很期待她再翻or再動讓我感覺到,
昨晚我竟然一直摸著我的肚皮入睡
哈 哈 哈
醒來之後也覺得自己好好笑
或許是我太期待胎動了吧...
以前同事說,等到後期,小朋友會動的更頻繁..還叫我不要太急..
嘻..果真是第一次當媽媽,什麼都好奇,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