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副總&海運部幫海運部年紀最小的"媽媽"慶祝28+1生日
副總訂了公司後面的"小雲南"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魚缸,裡頭養著很多條的大頭金魚
餐廳內桌椅擺設很簡單,乾淨
放的是輕音樂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感覺很舒服,人不會太多太吵雜
因為副總去了幾次,老馬識途的幫我們點了
咖哩腸旺(很特殊的口感,他的湯汁超下飯)
酸菜炒牛肉(他的菜名很特殊忘了)
翡翠小炒(好吃,也很下飯)
現炒時蔬(來了一大盤滿滿尖尖的空心菜,還沒有蒜頭喔,我一看到超開心的)
鍋燒蛋豆腐(菜名不是這樣啦,好好吃,不會過鹹,過乾)
還點了一鍋"中"的過橋米線
結果先是來了一大鍋的熱水(用沙鍋裝著,還一直滾),
然後店裡先生先把肉片下鍋,然後下米線
再放豆芽菜+榨菜+腐皮條,最後再下青蔥香菜...
這一鍋真的好大鍋,
因為前面幾道菜都是超級下飯的菜
對了,忘記說他們今天的飯是"菜飯",
飯裡面就有菜,光光吃飯就好有味道,
我光配前面幾道菜就吃了2碗半的飯,
最後還吃了一大碗滿滿的米線
超級滿足的啦!!!
等到最後的豆酥包(包芝麻)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一點都吃不下了...
害我一直看著剩下的半碗飯,心裡直呼"好浪費喔"...

不知道跟我的祖籍是雲南有沒有關係
這家餐廳的菜色我都好喜歡
可能也是副總很會點菜
點到的菜都好好吃
害我每次吃一頓中餐可以飽到晚上...
最後我還把剩下的米線外帶勒,滿滿的一大碗,超棒的~~~
當晚餐剛剛好...


小雲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號
(位置就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對面華南銀行旁邊的巷子進去,
看到便利商店(第一條巷子)右轉,
接著左邊的巷子左轉,
就會看到小雲南的招牌在右手邊了)
電話:02-2546-9922
服務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1:00
(周一~周五,
周六,周日中午只接受預約,晚餐照常營業)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下回想帶爸爸媽媽來吃,不知道他們的口味會不會跟我一樣
只是希望他們不要覺得太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