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還清晰快來寫一下感想

8月中就跟小鋒 貓 苦力 阿妹 約了8/26碰面

小鋒8月初找到庹宗康新開的店 - 18Cafe

被他的冠軍牛肉麵給深深吸引了

原來是因為他的Room 18 不只賣酒 還有賣好吃的餐點 更有好吃的牛肉麵

他的牛肉麵還曾經得了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 (我怎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他把他的冠軍牛肉麵拿來另一家店賣

讓沒去夜店的人也可以吃到



就這樣期待了半個月 終於到了約定的這天囉

約了個4:30  4點多準備出門坐公車 沒想到278有夠難等的

等了快10幾分公車才來

在路上的時候 小鋒竟然LINE說餐廳有限時??

真的假的? 才剛開幕就人滿為患了嗎?? 廣告有打的這麼兇嗎??

(腦海裡冒出很多人把餐廳包圍的畫面)

等我們到了之後 從對街看過去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沒有很多人啊 連坐位都沒坐滿ㄟ

為什麼要限時???

一進門就有高大帥哥服務生幫我們開門

我們包了全場最大的座位 小小的高台 很棒的角落 很典雅的裝潢

可惜了落地窗外的景色不是很優

原來是因為已經有人訂了我們這個長桌晚上6點半啦 並不是限時啦


他們已經先點了炸雞翅 雞肉捲 牛肉捲 都很好吃ㄟ

一去我就問 有嗎? 有牛肉麵嗎??

小鋒說他們一直在等隔壁桌點的牛肉麵上桌

想看看如何 再來考慮要不要點

嗯 看起來不小碗 250元應該值得 就點下去了

結果7個大人點了2碗牛肉麵 share

CLEM跟服務生要了5個小碗 (哈哈哈 果然當了爸爸臉皮更厚 本來還要7個)

大致平分之後

每個人都分到好幾塊牛肉 牛肉很正點 不乾不柴不老 反而有點入口及化的fu

麵是屬於寬麵 麵都有吸到湯汁 有點微辣 只是麵量好少

姐姐好愛吃他的麵 有點辣還是吃 吃完還一直跟我要 可能因為很有味道 (阿媽煮的太沒味道)

湯頭很棒 只是湯也好少

是還蠻不錯吃的 給一些男模特兒 女模特兒 或是朝聖演藝圈的小妞們(等著被興嘆發覺)

吃吃味道的話應該是夠吃了

不過 一碗250元的牛肉麵我倒是第一次吃 這樣的經驗也就夠了

這間咖啡廳的定位在哪我也不知道

因為像我們帶著小孩 總覺得小孩吵到別人不好意思 

(雖然現場的服務生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悅,也或許是我沒有看到)

但是如果都要小孩乖乖的坐在那也好痛苦

也或許就像他們男生說的

這間咖啡廳的定位是給那些準備要去pub disco room 18 的人來這邊先約碰面的吧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一家小小的咖啡店需要10幾個服務生同時在現場??

還不包括我沒有看到的廚房內場!!

星期天的下午時間 客人都還比服務生多了呢!!!

現場的領班還蠻不會看現場的人數放人休息的喔

因為如果你服務生一直在客人身邊走來走去其實會造成客人的困擾

一直讓我覺得 是不是時間快到了 是不是要我們閃人了呢??

而且這些服務生看起來不是一般的服務生 應該都可以去當模特兒的等級

可能根本不是來打工 是等著給星探問的吧

我很好奇這樣的重金禮聘這些模特兒當服務生 這間咖啡店真的會賺錢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還有還有 超級挑的CLEM說 廁所超級小 上起來很不舒服 可能他太人高馬大 很有壓迫感吧

我說應該是因為咖啡廳空間不大 他想把空間留給現場的客人吧

不過 哪天如果想約會 或許可以再來坐坐

因為等我們要走的時候 正好他們把燈光調暗

在每張桌子放上小蠟燭 好有氣氛喔

嘿嘿 我的最愛 (不要誤會 我愛的是蠟燭的氣氛)


18Cafe

營業時間: Mon.-Fri. 11:30-00:00
               Sat.-Sun. 10:00-00:00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F
1F., No.55, Sec. 1, Anhe Rd., Taipei City

TEL:02-2775-5530
RESERVATION: 0958-97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