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半年前鼎王從台中轉戰到台北後,一直聽很多人說,有多好吃,服務有多好,但卻需要訂位,

從剛開始傳言的半個月前,到後來的半年前,哇勒,那時心想是有多好吃,

有好吃到這樣嗎?要不是鋒哥說要不要去吃吃,我想我們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走進去的



去吃的那天,我們四點多左右就到了,因為想說現場排的話,可能要將近一兩個小時,

結果,我們一到的時候去問,現場就有一個圓桌可以給我們,一聽到嚇到,

是誰說半年前就要訂的,尤其是口慾這種東西,當你想吃的時候是等也等不了的

哪能給你撐到半年~~後來才知道,他們不全接受訂位,會預留1/3的座位給現場等候的客人,

光這一點就真的很貼心,開始慢慢在我心中加分了,

可惜,高先生跟阿妹他們都還沒到,只能放棄現有的座位,等他們到齊再來排隊了

後來算算,等他們到齊好像是6點左右,等到我們進去的時候,大約6點快40吧,

也差不多真的餓了,一進去,它的裝潢很古色古香,很古典,尤其是麻辣鍋的香味,香遍整間屋子,










這是他們的"鼎",也是他們店的特色,聽說一個鼎訂做下來將近要兩萬,









他們所有的手工丸子,都好好吃,真材實料,









新鮮的肉片就不用說了,只要輕輕涮個幾下就可以下肚啦









高麗菜,乾淨..應該是基本的啦









那天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另一邊是酸菜白肉鍋,不過,真的很酸,光在倒酸菜的時候,我就快受不了了(我怕酸~~)









這是他們特製的魚丸,可以自己挖喜歡的大小,真的!!會彈牙ㄟ,好吃到大家用搶的~~









這是用來配酸菜白肉鍋的豆腐乳醬,很濃郁,我拿來沾肉跟魚丸~~









這是鍋底的豆腐,是無限量加的喔,但是,它的豆腐我真的覺得超正的,每一塊都入味到裡面都是滿滿的鍋底味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跟阿妹前後都說,下次要帶爸爸媽媽來吃,因為它的口味很純,
麻辣鍋的湯底喝起來很順口,真的可以用順口來形容,剛開始是真的餓到,就先喝了一碗湯,
沒想到,湯頭不麻(我不太喜歡麻)也不會辣到嗆到,還有菜色種類很簡單,不多不花俏,
但卻個個真材實料,它的手工類丸子,我們幾乎每種都點了,但還是覺得可以自製的丸子最正

再來是它的鍋底,服務小姐三不五時就會來幫我們加鴨血跟豆腐,我是超愛吃豆腐的人,
尤其是不用錢的,ㄚ,不是啦~~

是因為它的豆腐真的狠夠味,吸飽湯汁的感覺,真的很juicy..不用沾醬的味道就很夠了,

還有他們的服務小姐,每個都很有禮貌,很親切,不會讓你感覺她的笑容是妝出來的,
真的很自然,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每次離桌時,她們會先退後一步,然後九十度鞠躬,
背整個是直的ㄟ,但你還是可以看得到他們的笑容,但卻一點也不覺得他們是很卑微的鞠躬,
讓我們感覺是他真的很有榮幸幫我們服務的感覺,也會讓我們對她們更客氣,
那天我們還點了玫瑰茶,跟綠茶,不過玫瑰茶比較好喝,它們附的熱茶要泡好久才有味道

最後結帳了,總共約四千四百多,我們是總共七個人,一個人平均630,覺得真的很划算,
更不用說最後的鍋底還可以加到滿打包ㄟ


最後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到最後,要走的時候,我們最後點的玫瑰茶還有大概一杯的量,
但是每個人真的都好飽,但卻猶豫會不會太浪費了,畢竟這不是吃到飽的,然後來幫我們整理桌子的小姐,
就很客氣的主動問了一句:要不要我幫你們打包?我們聽到都傻眼,因為真的剩不多,要不是她問,
我們很可能就算了,她還真的幫我們用酸梅汁的瓶子裝起來,結果連瓶子的1/5都不到ㄟ,
所以最後的小插曲,讓我對她們的印象超好,在這邊大力推~~~~~~~~~~~

有機會要來去ㄔㄔㄛ~~~再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小芳我寫完了,可惜那天沒戴相機,我是用手機拍的,看起來有點不夠寫實,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