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學約了一陣子
說要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而且還是高級的
沒有菜單的唷

盛裝打扮後終於到了傳說中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一進門要先脫鞋
店內裝潢就很日式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全部都是木頭裝潢
木頭地板 木頭桌 木頭椅 有點挑高
所以有隔了一層小閣樓
跟一區獨立的區域
除了小閣樓要坐在地上外
其他的都可以坐在椅子上

我們則是坐在比較下層的位置
剛好就是在閣樓的下面
一到之後先點酒
我跟CLEM點了一瓶SAKE
其他女生一人點一杯梅酒
這時好玩的來了
SAKE來了後
老闆娘走了過來
邊說"來喔!來喝一杯喔"(台語)
邊把隔壁桌的"茶杯"拿來放在我們桌上
其中一個女生就拿茶壺要幫她倒茶
她就說"你在幹麻啊"
然後對著clem說:"小女生不懂事厚"
接著就自己拿起sake倒在自己的"茶杯"裡面
我一直看著她 一直想"她到底再幹麻"
不是倒一點點喔,倒了約sake的半瓶吧
sake才那麼小一瓶ㄟ
她一直倒,clem就說"你在幹嘛"
老闆娘就回說"是不是我倒太少了"
clem回說:"不是,我是怕妳把我們的酒喝光"
老闆娘才又倒了一會才肯停手
(我想老闆娘有被clem嚇到,或許從來不會有男生客人
會阻止她喝客人的酒吧,算她倒楣,碰到我們)
還對我說:妳男朋友很小氣喔.
之後才說,來來來,來喝酒,大家認識一下
邊喝她還對clem說:你下次帶多一點男生來啦,我看到女生就"睹濫"(台語)
(OS:是不是因為女生都不喝sake,所以你沒有免費的酒可以喝?)
她走了之後,我跟clem說,那等一下那瓶酒是不是算半價?哇哩勒..

第一道

我和CLEM點的SAKE
第二道

第三道

第四道

第五道

第六道

第七道

第八道

第九道

第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