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從明天開始要去九寨鍋11天,

要到下禮拜六凌晨才會回來,

我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感覺很爽,可以穿著內褲走來走去,可以好幾天再洗衣服,

想吃油炸或垃圾食物都可以儘管吃,明天就想去ㄔ炸雞排,

或是想把廚房搞多髒都可以,ㄟ~~不會啦,這我說說而已,

或是想睡到多就睡到多晚,

或是,如果有要找我打牌的,或是想到我家打牌的,

歡迎打以下專線預約,竭誠歡迎

8212-1158



你該不會真的打吧~~那是我以前用的電話,目前已經停用啦~~

不過,說真的,想打牌的,來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