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家盧先生放暑假開始

他每個星期天只想往海邊跑

害我也就跟著很忙很忙

終於昨天他開學了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

9月的行程也已經是滿的了

上週六(SEP/06)

跟Vernice & 高小孩去大直吃了小公園



還不錯,裝潢也很好,只是客人ㄧ來就叫我們先走

有點給他點點點,盧先生非常不高興!!

上週日(SEP/07)

去了雙溪,比烏石港還要再北邊一點



果然人少多了,不過那邊的狗狗也比較興奮了點

再來的行程是

9/13(SAT).14(SUN) 三芝兩日遊

9/21(SUN) 單車逍遙新店淡水ㄧ日遊

9/27(SAT) 開平婚禮

9/28(SUN) 讀書會 ....

ㄜ....只差9/20(SAT)我的9月假日就滿檔了

結果!! Vernice ㄧ看到我的行程,

就說:那我們9/20去打羽毛球吧,這樣你的行程就通通都滿了ㄟ

哈哈~~人來瘋的我,馬上說:好喔,走喔

(畢竟要讓不運動的小妹主動要求運動是件很難得的事情,怎麼忍心拒絕呢?)

就這樣~~~又滿了....

報告完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又沒時間整理照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