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週+3天] 肚子長大ing
體重:57kgs (+5kgs)
肚皮:很明顯的變大了些

這兩天,肚皮有慢慢的明顯的變大了一些,
不過,體重只重了0.5公斤,
希望是小美女在長大,不是我昨晚牛肉湯喝太多了…,
這幾天,小美女有持續的在動,我也有明顯的感覺到,
雖然有幾天很安靜,隔天就會補回來…
小美女ㄚ! 妳也知道媽咪會擔心厚,睡醒了也是要伸一下懶腰嘛,
不然媽咪的神經質都快跑出來了…

這幾天很好玩,我ㄧ直持續的跟小美女聊天,
三不五時會跟她報告等等要吃些什麼,
或是什麼時候要跟哪些叔叔阿姨出去吃飯,
小美女會不會以為媽咪很愛吃ㄚ(雖然這是事實,嘻)…
偶而她會動個一下,然後我就摸一下肚皮,
我跟小美女常常會有這樣的互動,一天好多次,
後來發現大部分她活躍的時間都是在下午,
通常都是我比較靜的時候或是吃飽過後沒多久
(才剛講完她又動了一下)
或許也是我都坐著才比較能感覺得到吧…
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也有一點點幸福的味道慢慢跑出來了…
對於這一切,覺得自己很幸運…^___^…
簡單的一切平淡的日子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