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知道懷孕的的某一天早上,一上車就覺得車廂內空氣非常不好,很悶
一陣子之後突然覺得頭很暈,沒多久眼前一片黑,馬上就腿軟站不住蹲了下去,
不一下子,面前的小姐就馬上讓位給我坐了..真是拍謝

剛三四個月的某一天早上,我照往常一樣站在木柵線車廂的邊邊靠著,
因為那邊比較不會人來人往的…
那天好像是穿著剛買的孕婦裝,順手摸了一下肚子,想知道肚子變多大了,
心裡想應該還不明顯吧,結果旁邊的一個小姐竟然馬上站起來讓位給我,
當場我跟Clem嚇了一跳…,一直拼命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過了會頭暈的時期了,站在那邊我其實很舒服,
不過那小姐看到我摸肚子可能以為我不舒服吧…
真是拍謝但是還是很謝謝那位小姐…

還有一天,我才一進車廂,一位小姐馬上站起來讓位給我…真的就甘心…
真的很想給她抱一下! 哈

另外一天,一上車人好多,我們走錯位置跑到中間兩排座位區去了,
沿路一直跟Clem聊天,突然一位先生看到我的肚子(那天穿的比較貼身)
就跟Clem說:要不要給她坐,真謝謝這位先生…

前幾個星期某天,遇見一位穿著中性的女生,她發覺到我是孕婦後,
一等有人下車的時候,馬上幫我擋著旁邊的人然後叫我去坐,
當時覺得好害羞,連謝謝都說的好小聲,
不過,遇見這個女生真的感覺很舒服….
沒想到今天早上,幾乎同個時間同個車廂,我又遇見她了,
今天一樣人很多,連邊邊都擠不進去,一直等到大安站才有人下車,
跟上回一樣,一有人一離開座位,那位小姐馬上指著我要我過去坐,
就站在座位前的另一位小姐,本來想說有位置正要坐下,
就被那好心小姐擋住…
真的每次只要遇見她心情就很好很舒服…
這次等我要下車的時候,我又再當面跟她說了一聲謝謝…,
後來一位學佛的同事跟我說,我是因為跟這個女生是善因緣,
可能我上輩子也有讓座給她,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直碰到她被她幫忙讓坐兩次….ㄏㄏ

不過,是真的很謝謝這些讓座給我的好心人士,等我生完小孩也會不停的讓位的…
我會要我自己不要每次都裝睡的…ㄏㄏ,
其實我可以理解那種明明看到應該讓位但卻不想起身的感覺,
因為也許那天人不舒服,很累...
這些都是可以被理解的,所以不用瞇著眼假睡,或是用報紙舉高高遮著然後偷瞄我
這樣粉累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