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懷孕會變笨嗎?
我個人感覺還好捏!我個人是儘量要自己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啦!
還是說大家都覺得孕婦很笨?
每天都只看媽媽寶貝雜誌?
每天只想著小朋友的事情嗎?
又不是閒到沒事幹, 又不是有錢人的老婆不用上班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為什麼同樣一句話要跟我說三遍?
還是妳懷孕的時候很笨,也需要別人一直提醒妳?
被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當笨蛋還蠻不爽的


還有,為什麼明明是妳沒搞懂我的意思,
就說:ㄚ…因為你現在懷孕啦…
挖哩勒,明明就是妳自己笨理解力不夠!!
我就等著看妳懷孕的時候是有多聰明伶俐!

請不要用這種自以為開玩笑的方式嘲笑孕婦,
因為並不好笑,也並不會覺得妳很幽默!!
請小心言行,因為很多人常常這樣自以為很幽默...
不要以為熟就可以這樣亂開玩笑!!
還是會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