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週+4天] 遠興婦產科新體驗 + 板橋江子翠艾隆義大利麵 (原新埔店)
體重:56.5kgs (+4.5kgs)
肚皮:很明顯的變大ing

這天一早起床曬了衣服+床單,拖了地,中午跟婆婆去吃家裡附近好吃的麵攤,
超便宜兩個人才160…,回家休息一會就往板橋/遠興婦產科出發了,
途中先去看了Tammy還拿了一杯不用錢的蜂蜜檸檬汁,超好喝的啦…ㄏㄏ

還好事前有先上Google Map 做了一下功課,讓我一下就找到了…遠興婦產科,
一整棟ㄟ…裝潢的很豪華,可惜櫃檯小姐的態度..有點…
我正在填寫基本資料的時候,那兩位小姐一直在講我後面那位先生如何又如何,
好歹你們也等我走了再說吧…

等了一會,一位衛教師出來了,很殷勤,有點嚇到我,一直叫我小心點…
後來進去一個小房間(這房間也太小了吧...),
衛教師很nice的提醒我最近心情要放輕鬆,不然會很直接的影響小女生…
她還說她有兩個活生生的例子兩個小朋友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還提醒我下次產檢要檢查妊娠糖尿,果然私人的診所就是有差,服務態度會比較好…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其實很刻意…)

之後就到二樓診間去候診,等候室還有一個超大螢幕的電視&跟很舒服的沙發&靠枕…
還好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了,一進去診間,胡醫生(副院長)真的很年輕,
先問了我一些簡單的問題,然後就帶我們進去照超音波了,
醫生照的真的很仔細,
從小女生的頭,還替我們講解了小腦,腦幹,還有腦中線兩邊要對稱,
接著來到心臟,因為我們有跟醫生說Clem小時候有心室中膈缺損,
所以心臟部分醫生也講的很仔細,也看到小女生的心臟很健康,
接著是胃,肚子大大鼓鼓的,
醫生很幽默的說:小朋友的肚子沒有破,不然腸子會跑出來(老人家聽到應該會暈倒吧)…
接著是膀胱,接著又說:我們這個應該是”小公主”喔…
(嘻!小公主ㄟ…好酷…小女生又多了一個名字,繼開平說她是”小美女”之後,
又多了一個”小公主”ㄟ, 不錯!我喜歡!)
接著看到小女生的兩條腿,大腿小腿一直動ㄚ動,踢ㄚ踢的,
醫生還說:媽咪常常感覺到胎動,應該就是小公主在踢喔,
果然ㄟ,我常常肚臍那邊會感覺到胎動,果然有力ㄛ,很好~~~
接著看到小女生的兩隻手,一直跑去遮臉(是學媽咪睡覺的時候手都會放在臉旁邊嗎?)
最後醫生說:那我轉一下4D的來給你們看一下ㄛ…
ㄜ…一看到嚇到,因為現在五個月都還沒什麼長肉,就只能看到輪廓跟深深的眼窩,
看起來真的很像外星人,
醫生就說:現在還沒有長肉,等過一陣子長出肉來就會好看一些了…
結果護士竟然說:很像爸爸ㄛ…??!!

之後,下樓之後Clem說:她是哪裡看出來比較像我??
後來我們討論出結論,因為大部分的爸媽都比較喜歡男生,
如果是女生的話,就要說像爸爸,這樣爸爸才會比較開心…(好制式化喔)

不過,照完超音波之後,這邊的儀器測出來,小女生的體重是347kgs
(又好像是說只有肚子),但是萬芳那邊卻說小女生已經有500kgs了,
可能也是差不多吧…

[遠興婦產科]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91號
電話:(02)8951-0099
府中捷運站下車2號出口出去往左走,過馬路走重慶路,走到中山路一段左轉,
一直走,過民族路就可以看到整棟的遠興婦產科了
http://www.womanweb.com.tw/

接著我們又坐到江子翠去吃艾隆義大利麵,這間就是原本新埔站油庫口麵線旁邊那間,
Clem點了培根青醬大的190元+C餐:南瓜濃湯+阿薩姆紅茶50元+改成鮮奶茶再加15元=255元,
我點了奶油蛤俐小的100元+奶油玉米濃湯35元=135元,總共390元,
鮮奶茶很快就上來了(有夠難喝,Clem氣死了,說茶沒茶味,說奶沒奶味,
感覺就只是沖的很淡很淡的奶茶),湯是還蠻濃的,跟八德路的湯有像,
不過八德路的艾隆有南瓜湯嗎??
隨後我們的麵就上來了,挖哩勒,這次連我也生氣了,奶油蛤俐麵的奶油超水,
味道超淡,麵量好少,讓我很失望…,在我加了很多很多Cheese Powder後好吃多了,
Clem的青醬麵,看起來就只是有點綠綠的麵,味道非常之淡,大盤的麵真的有比較多,
但是跟八德路的口味根本沒得比,後來Clem真的受不了了,
加了一堆Tabasco & Cheese powder,才變的好吃!
我的天哪! 是不是我們的口味變挑了?? 還是大家真的都不挑?? 我們好失望喔…
這家店我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事後,我們討論出一個結論,應該是我們自己以為原本新埔店的艾隆就是八德路艾隆的分店,
而也就誤以為這間江子翠艾隆也是八德路艾隆的分店,
也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吃八德路艾隆的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雖然江子翠店的裝潢不錯,但是我們寧願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裝潢不錯頂多只能讓我們欣賞個幾分鐘,但是東西不好吃卻是可以讓我們唸很久,
而且不再來的!!

粉失望花了390買了一個教訓囉
地址我不想打了,因為我們也不會再來吃,反正網路上隨便搜尋一下就有啦…
arrow
arrow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