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去做四個月的產檢
沒想到那天人超多
原本想說拿了號碼牌就可以先去吃晚餐
結果完全打亂我們的計畫
沒想到拿號碼牌要等,照超音波也等,看醫生也等
等到我們看完都9點45分了,餓死了

那天照了超音波,Clem第一次跟著進來瞧
他看到小BB的時候好興奮,直說:他在動ㄟ,
嘿嘿,神奇吧,我可是早就知道了呢...
這一次很明顯比上個月,大了許多,原本小BB可以安穩的平躺在肚子裡
這次發現裡面的空間對他/她來說似乎太小了,他/她只能彎著身子窩在羊水裡
果然網路上媽媽說的沒錯,要去看小BB之前,一定要先跟他/她溝通,要把腳腳開開
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看到重要部位,哈 哈,想想覺得還蠻好笑的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吃晚餐,小BB不開心,先是給我們看他/她的臉臉
然後才給我們看他/她的屁股!(不給我吃東西,所以給你們看屁股!!)
後來Clem問護士說:這樣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護士就指著屁股跟雙腿中間的空繫說:這裡空空的喔
Clem:所以說是女生囉
護士:還不太能確定,但是女生的機率比較大
最後只給我們聽了心跳,144/分
再量頭圍,這樣就結束了
奇怪,為什麼別人都照這麼久,我們只照一下下就結束???
討厭..

不過,照完之後跟Clem說:是小女生ㄟ,你有沒有很開心??
他沒說話,也沒表情,真看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只是隔天開始他就改口叫小BB是小咪咪了(因為我是咪咪媽咪ㄚ)
哈哈哈
開心就表現出來嘛!真是的

再來就是等五個月的詳細超音波檢查了
因為會花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又要請半天假了,
還好還有好幾天年假,之前忍著不請是對的...

期待小咪咪快快長大囉

醫生的話:
* 媽媽奶粉ok可以喝
* 免敏悠&鈣片可以吃,但是從五個月再開始
* 一直拉肚子有可能是腸胃炎,有開藥給我,但是一開完藥我就不拉了,哈!!
* 血壓有一點低,有貧血的現象,建議吃新寶納多
(但是,Clem覺得喝媽媽奶粉&豬肝補充就夠了,他覺得畢竟不是天然的不要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