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書單

* 5克拉的Mr. Right / 蘿倫.溫斯伯格(Lauren Weisberger)著 ;
張雲塵, 劉真儀譯

我覺得超級好看,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這本書跟電影,
沒錯,就是這個作者的新書,很喜歡那種意境,看著看著會不由自主的跳入書中,
想像自己就在書裡看著他們走來走去...

* 床單下的祕密 : 奢華五星級飯店的醜聞與謊言 /
伊茉琴.愛德華.瓊斯(Imogen Edward-Jones)著 ; 李今尹譯

寫的不錯,不禁讓我想起在ACC(American Club in China) & 中泰賓館上班的日子..
好懷念,有吃不完的麵包+超好吃的奶油,每週日早上好吃到一個不行的Omelete
(星期日早上負責早午餐的師父,都會額外做一個超級大超級多料超級多起司的Omelete給我吃),
真的超好吃!!現在已經找不到像他一樣做的這麼好吃的Omelete了..好懷念!!

* 消失的艾思蜜 / 瑪姬.歐法洛(Maggie O'Farrell)著 ; 葉妍伶譯

個人覺得好看,一個忌妒妹妹處處比她好的姐姐,陷害艾思蜜住在精神病院住到老(60年),
直到有天精神病院要關門了,請家屬來接艾思蜜回去否則她會被轉到另一間公立的精神病院,
結果醫院通知了一位根本不認識艾思蜜的家屬去接她,她是艾思蜜姐姐的孫女,回去之後才慢慢
發現原來艾思蜜是她的祖母!?

* 字言字語 / 侯佩岑著 (寫真書..身材不錯,是修出來的嗎??)

* 妖怪公寓(二) / 香月日輪著 ; 紅色譯


十月書單

* 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 Teacher Hsu's/ 徐熙娣(小S)作
(她的動作很好笑,當然我沒有認真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