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期的"愛莉絲與羅妮"還剩下幾章節就看完了,
下班後就直接去圖書館,一坐下沒多久,我還以為我到了麥當勞,
旁邊三個看似小三的同學,正在認真的玩他們的"神奇寶貝卡"??
他們的聲量完全就像是在麥當勞裡一樣..不小聲
想說忍一下,就快看完了...
但是我太高估自己的忍耐力了
"這裡不是圖書館嗎?為什麼你們要一直講話?圖書館不是就要安靜嗎?"
其中一個被我嚇到嘴巴一直開開的,另一個則是一直說對不起,第三個則是嚇呆了..
我好兇喔..
可是難道說現在的圖書館不用安靜的嗎??

還有另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大概2~3歲的小男孩
一進門沒多久就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喝水
過一陣子還拖著鞋子喊著:媽媽! 媽媽!
(難怪我不喜歡小男生)
旁邊座位兩個景興國中的女生也說"好吵喔"
再旁邊還有一位外國女生,也抬起頭望著他們,碰巧和我對眼
讓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喔
可是都沒看到圖書館員去制止他們哪

這就是我們的圖書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