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2012 (六)

幾個禮拜前被告知今天晚上要去吃飯 為什麼 不知道

到了當天才知道 喔 原來是因為小阿姨50歲了 要幫她慶生順便大家聚一聚吃個飯

會選這間是因為婆婆之前跟他們婦女會的姊妹來吃過 又是因為這間是陳錦祥開的

所以就去替他捧場 沒想到吃過就愛上了


之前陪婆婆來吃過一次喜酒 這是吃的飲茶是不同樓層

但是很有去飯店吃飯的FU 雖然沒那麼高級 天花板有點矮 但是氣氛還不錯

有想到以前的中泰賓館中餐廳 就是這個調調啊 只差沒穿旗袍而已 以前我們還要穿旗袍捏

好懷念哪 中泰賓館都已經沒有了哪 連想回憶的地方都沒了


一上樓 我們的座位被排在角落窗邊 很安靜

原來他們的點法是 很多炒菜類的 跟 點心 都是點5盤 420元

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要求他們炒成兩份

沒想到他們的菜 好好吃唷 很夠味 很懷念

牛肉豆乾 很簡單但是好好吃 我的最愛

我們人多剛好一桌也就瘋狂的亂點 隨便也吃了好多不同的菜色

不錯 可能也是人多 菜色好吃 妹妹一直不停的吃 吃的婆婆好開心

飯後還自己吃了一塊蛋糕!!!

我一直拜託大家 有空常來我們家走動一下 哈哈哈


飯後 大夥想回我們家坐一下

本來想訂超好吃鹹酥雞 可惜的是 要等一個多小時!!!

路上 想說 去買零食??? 小朋友應該沒吃飽 無肉不歡的一定沒飽

後來又想說去買麥當勞 肯德基??

最後決定去家附近另一間好吃的 碳烤雞腿排

我先下車 他們回家讓妹妹繼續睡

我就瘋狂的每樣都點了2~3份

總共點了18份吧 也才500元

如果去無骨鹹酥雞 我想應該要7~800元吧

最後拎了2大袋回去 我應該是當天的最大戶吧 哇哈哈哈哈哈

回去後 每個人都說 買這麼多 怎麼吃得完巴拉巴拉

不到半小時 吃光光了啦

原來大家根本都不好意思點 (這麼怕我婆婆啊 哈) 根本都沒有吃飽啦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囉!!!


希望下次再來辦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