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y 是之前在星巴克打工時的好夥伴 革命同事

後來也變成了好朋友

可能剛好那時兩人都單身 剛好同年 剛好一起在敦南上班了一陣子

雖然後來我調到了新店門市

還是會連絡 一起約去吃飯

就這樣淡淡的 認識了好幾年了 超過7~8年了吧

期間碰到她去澳洲 兩次

我結婚

她在台中上班上了一陣子

後來又回台中

現在好像在作美容事業 但是好神秘喔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品牌

那天 7/20, 12' 她跟老師上來台北 當天來回 還特地來公司看我

好感動唷

她變的好不一樣 變的好成熟 好有女人味

可能也是因為從來沒看過她穿裙子 化妝吧

很不一樣 但是很美

人倒是還是一樣 沒什麼變 沒有變的很商業

對美容事業的誤解吧 總覺得做久了都會變的很商業

但是還是比做保險業的人好太多了

很想念她

希望她快買新房子 或是快結婚 這樣就可以去台中找她玩了



我結婚的時候 她還特地從台中上來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