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一早 心情有點down 又要故作鎮定 故作無所謂

還碰到日本進口的貨破損 破的有點慘是真的

沒想到老實發也不行 要輕描淡寫發 要推的一乾二淨




忙亂之中又傳真了一張協尋 因為我把昨晚的協尋日期寫錯

傳給了警廣 沒想到CLEM也打去跟警廣小姐說請她們幫忙

警廣的電話 真的很難打 一直忙線 還是直接傳真過去比較快

什麼都做了 就只能聽天由命啦


下午4點多 窗外的夕陽微微的灑進來 我沒有心情欣賞

婆婆打電話來

包包送回來了

蛤???

那司機真的好好喔 還說早上已經去過家裡一次了 沒人在

司機照著身分證上的地址送了包包來

婆婆只是跟他口頭上道謝 從我皮夾中抽了300元給他

我說: 蛤 我本來還想說 包包裡的錢都給他勒

那怎麼辦 我沒有記他的車號ㄟ

只記得是黃騰X 黃色WISH (廢話 當然是黃色)


哇................................ 我真的太~~~~~~~~~幸運了

碰到好心人士 講到這 我要去還願還沒去 雖然只是在心裡想 但是還是要去一下吧

真的好開心 好幸運 好LUCKY

對了 要把剩下的800元拿去做善事也還沒做

就拿去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好了


晚上我們又跑了一趟警察局 想調調看 司機下午來我們家時的倩影

想看看可不可以查到車號 好去跟他當面謝謝之類的

沒想到 警 察 局 真 的 很 瞎 很 瞎

調到了 看到車子了 可是!!!!!!!

車號是模糊的

哇哩勒 還好我們這個是小事 如果真的碰到事情的人要找車號該怎麼辦???????

那錄影系統一點路用都沒有嘛!!!!!!!!!!

瞎透了

總之 大家坐車都要小心 不要像我們一樣 緊張了半天 吃不下 睡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