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後頸痛到一個不行,一直從後頸痛上來,還痛到後腦杓,太陽穴,
真的很不舒服,想說痛了快一個月了,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所以決定捨棄鄧老師去看正統的醫生.
醫生說
這塊雞..不是啦..(剛吃飽又餓了)
這塊肌肉從後頸一直延伸到肩膀後方,
是因為長期姿勢不正確而導致的.
通常都是因為使用滑鼠的不正確姿勢
使用滑鼠時..不應只靠手腕的力量支撐
而是應該將手肘靠放在桌上..
不然用手腕來支撐整隻手臂,很容易讓斜方肌發炎
產生酸痛..刺痛感

醫生很可愛..
問我痛多久了
我說快一個月了,可是今天特別痛
他就說:妳今天有做特別多事嗎?
我就說:還好耶..沒有特別多
他看我冷冷的回答就沒再繼續了
之後就說
會幫我做超音波電療然後熱敷
還說做完一個療程應該就會改善
不過,如果沒有乖乖做完一個療程
妳還會再來..
哈哈
我不一定只來這間ㄚ..

來看這間診所的人真的好多
等了好久
看醫生要等
做超音波也要等
不過做完超音波之後真的很舒服
再加上用很熱很熱的熱墊熱敷
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我真的不乖
昨天還是沒去
難怪,今天換左肩痛了..
看來還是得乖乖去報到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