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 VS. 獅子

女 VS. 男 配對評分:66 分

☆☆☆ 還不錯的一對 ☆☆☆

解析:

處女和獅子雖然是兩個不同的類型,但由於星座位置緊鄰,處女承襲了獅子座的延伸過程,這種效應使得這兩個星座能產生某種微妙的和諧。
只要別去針對兩人的怪癖去挑剔;例如您講求正義合理,獅子要面子、講求派頭,在基本的相處上是沒啥大問題的。
不過,牽手的首要條件,還是要能擁有相同的見解與主義,這樣才會相處的毫無負擔。

注意事項:

平穩保守的處女求知若渴,加上實用的天性使然,將朋友視為學習的寶藏;由於生性溫和、被動,交朋友還是較喜歡親近同類型的人,
對於積極、侵略性強者,一般總是會敬謝不敏。其實只要您倆的人生觀相近,將會發現獅子也跟您一樣對學習充滿了毅力,同樣充滿了正義感,
並不如表面所看到的那樣浮誇。
然而碰上獅子樂觀、活力的特性,有時還是會令處女感到暈眩,因為那種氣度是您所欣羡的。
要抓住獅子很容易,只要在任何場合都讓他保有足夠的面子,別吝惜給他掌聲就行了;
獅子天生就是在幕前表演的偉大明星,只要您不當面給他難堪,他並不怕您超越他!


最近發現一個可怕的現象
說可怕..還真的蠻可怕的
我的身邊到處都是獅子座耶
聽起來還好
但是,因為我是處女座的ㄚ
聽說獅子跟處女不和 隨便舉幾個例子好了
公司同事就兩個獅子座的女生,而且還是同組的
不過這兩位小姐人很nice,加上是同組的關係,
他們很容忍我的糊塗,算是很好的獅子座女生.
我男朋友是獅子的 他媽媽(我未來的婆婆)也是 他表哥表姊也是 好多喔 再來就是我最親近的人了
我ㄚ娘
這位女士就真的真的很獅子座
愛面子.愛派頭.重朋友.對待朋友好到連我這個做女兒的都會吃醋
她可以跟朋友講電話很溫柔很客氣
一回頭跟我說話就是"喂...快去曬衣服..去弄狗狗..去弄貓砂..等等"
恕我只記得這些部分..ㄚ娘
因為你對我實在太不溫柔了
不過
也常常因為我不喜歡她的說話態度
我們常常吵嘴,常常起因於我愛頂她嘴,你知道,獅子座的人都愛面子
常常我吵嘴是為了好玩,但是她常常就會"丟臉兼生氣"(台語),就真的生氣了
而且還可以氣很久,都不跟我說話,
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的牛脾氣,我常常就覺得
你這麼愛生氣就讓你去氣好了
只要我沒做錯就好
我也懶的理你
要我低聲下氣跟你說話我也辦不到
所以常常"冷戰期"可以長達至2~3週(<=厲害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納悶 為什麼"面子""派頭"對獅子座的人來說 這麼重要勒?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