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醒了

感觸很多很多

發覺自己這幾年一直在原地踏步

有時還不時的往後退

之前學校學的通通還給老師了

跟我同年紀的人

不是公司的高級業務

就是很有自己的理想抱負

不然就是還在唸博士班的研究員

不然就是之前聽到一個70年次的碩士研究員說:等我出國唸完博士回來,工作會比較好找

瞬間~~轟的一聲~~醒了

天哪!!! 原來 這幾年

我忙著上班.談戀愛.跳舞

忘了還要充實自己

忘了可以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忘了我還可以有夢

忘了我還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後悔就這麼踏入了戀愛的墳墓

(還好啦~~一點點啦)

原來其實環境的影響真的很大

原來其實身邊的人影響也很大

回頭看看

雖然這幾年少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找到了陪伴一生的好朋友.

好伴侶.好聽眾.好榜樣.好男人...

這樣這幾年的時間

突然覺得也不是白白浪費了

至少這幾年

過的還蠻開心快活的

沒有煩惱

所以累積四年的煩惱

現在通通一股腦兒的全部滾回來了

就從現在開始吧

一步一步來

照著自己的步伐走吧

真的要加油了努力了

做一些對自己真的有意義的事情吧

不要再浪費時間再一些無謂的事情了吧

(懶天使OS : 那我還可以看漫畫嗎?)

(善天使OS : 哇勒~~(暈倒)~~那剛剛跟你說這麼多是白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