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問很多女生一個問題
到底是為了什麼所以要減肥呢?
因為健康?
因為覺得是因為自己太胖被排擠所以要減肥?
因為大家都很瘦所以要減肥?
還是因為就是純粹想要瘦,穿衣服好看,自己也開心?

我,是最後一個原因

一直以來 我從來不會去注意自己的外在&身材
可能是很不像女生的個性
想說胖就胖又怎樣

唸書時後一直都屬於瘦子,讓人羨慕吃不胖那種
國中時可以一餐吃兩碗飯,還是很瘦像竹竿
國中之後食量還是一樣但可能是運動量變少,臉/屁股就慢慢的圓了起來
最胖的時候自己一點也沒感覺
只是覺得衣服都穿不下了
等到有一天被我爸虧:妳是懷孕了嗎? 怎麼胖成這樣?
才驚覺對厚 難怪褲子好緊 (ㄚ不然勒)
但是也沒想過要減肥 還是每天跟男朋友去吃吃喝喝
後來有一次失戀 傷心難過到吃不下飯
過了一陣子 等到我不傷心不難過的時候
就瘦下來了... (這樣也可以瘦??)

一直到認識最後一個男朋友(現在的老公)
那時的他發了瘋的在健身
當時無聊的我也跟著晚上跑去健身房玩
玩了一陣子 瘦到了47公斤
但是我好討厭那時候的自己
不能吃愛吃的東西 乾扁的好像人乾
胸部瘦到都快看不到了 只看到肋骨
那時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但是身邊的人 一直問我 挖妳瘦好多喔 怎麼瘦的ㄚ
我真的很好奇 瘦成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我一點都不開心 妳們為什麼開心呢?

很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產前胖到62公斤
胸部也因為哺乳脹大的不少
產後一度停留在58公斤
臉圓全身圓
但還是覺得自己胖的很可愛 有什麼好討厭自己的呢?
實行了幾個月少吃多動多喝水減肥後
最近停在55公斤
但是身型卻看起來不腫
真是怪

想表達的是 自己要愛自己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討厭自己
也不要為了別人去減肥 很無聊 (我覺得啦)
日子開開心心過就好
想吃就吃 想減就減 不要為別人過日子
這樣太痛苦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