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家的貓咪
兩隻都已經結紮了
公的那隻自從結紮之後
一天比一天還胖
越來越腫
真的快胖到跟加菲貓一樣了
真的..重到一個不行


那天打電話回家跟媽聊天
聊著聊著她叫我也跟Summer說說話
媽咪就把話筒放在他耳朵旁邊
我就跟他說:Summer.Summer...你怎麼變的這麼胖啊~~
你不要再胖下去了啦...你真的很肥ㄟ...
突然一下子他就跑走了
後來媽媽說: 他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認真的在聽.
之後突然就跑走了
那他真的聽得懂囉
他聽得懂我說他壞話ㄟ
好恐怖喔
下次我回家他會不會不理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