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同事在討論狗狗..飼料..等等,突然想到皮皮要走的前幾天,
我去買了幾罐從來不曾買的高級狗食罐頭,要說給他吃好一點,
一天一點的放在手上湊到他的嘴邊餵他吃,因為那時他已經完全站不起來,
攤在那裡了.

直到他要走的前一天,胃口超好,我一直餵他就一直吃,
到後來,他似乎還想再吃,但我覺得那天的量夠了,
我就跟他說,好囉!夠了!我們明天再吃好不好?
他也很乖的就沒再跟我要了.

隔天早上,一早醒來,就馬上去看他.可是他卻一動也不動,怎麼叫都不理我,
雖然身體還溫溫的,但眼睛就是怎麼也再也不張開了..走了..
雖然事後才知道,爸爸出門前還跟他說話,
他是在等到爸爸起床之後,讓爸爸看了他最後一眼,還等不到我們起床,
他就累了,先走了~~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