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

一個我很愛的歌手,創作歌手,熱愛生命的人,很有目標的人,

一個常常把愛掛在嘴邊,聽到卻不會讓我覺得彆扭的人,

一個渴望WORLD PEACE,世界不再有戰爭的平凡人,

一個讓我和CLEM相遇相識到相愛的人,

一個讓我在瘋狂時聽到他的歌可以沉靜下來的人,

一個讓我在低潮時聽到他的歌可以感動落淚的人,

一個讓我在很悶的時候聽到他的歌可以馬上HIGH到一個不行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欣賞他

雖然不至於到瘋狂的程度

但是,他真的很棒!!

10/27 晚上是他的暫別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因為再來他要去實現他的理想,夢想 - 做導演,拍電影

我們都很支持他,相信他一定可以把電影做的跟他的音樂一樣感動,

更可以把他的想法,實際呈現電影情節裡...

10/27 這天,我期待了好久,可以說,等了四年了...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很不一樣,很感動,很溫暖我

他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嘗試了各種不同的曲風,

試著將自己的歌曲做不同的變化,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他真的做到了,而且給我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他試了從來沒有歌手敢在演唱會上做的嘗試

印象深刻的是,他在"蘇三說"這首歌的前奏請了六七位舞者跳了水袖舞,

融合了各種風格,卻不會互相衝突,融合的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期待了這麼久,終於聽到他的現場演唱會,

雖然我們的位置很邊疆,距離最後一排只有三排的距離

雖然根本看不到陶喆,他也根本看不到我們,

而且陶喆遠到只有我的大拇指上面那個指節這麼大

但是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他一出場沒多久,我的眼睛就已經濕濕的

因為是實在等太久了,

到了演唱會中間時,突然陶喆人不見了,銀幕只放著他幫福斯做的單曲MV

他一直用MIC跟我們說話,接著我看到舞台前面有兩束大燈照射出來的光線,

結果他真的就開著MV裡頭的那台敞篷車出來ㄟ,上面還載著一個妹,

盈馨說那是他的緋聞女友Liz,一個MODEL,

現場一陣尖叫,持續好久...

真的好夢幻,他製造出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好美,

還好Jolin沒來,因為那首結婚狂想曲,我已經聽到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真的,有他自己就夠了,不需要靠任何人來充場面

他只要用他的歌聲+他的歌詞+他的人,就夠了

就夠感動我了

陶喆演唱會上的合音天使(唯一的台灣人): http://www.wretch.cc/blog/elisa010






{###_julialu0918/40/104530660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