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感到納悶
不都是同公司的同事嗎
為何要分的那麼清楚
碰到事情就推來推去
碰到問題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都沒錯
就算有錯也是因為別人害的


而且不是只要有貨進來公司賺錢就會有年終嗎?
(還是我太天真了)
怎麼大家一副都不想賺錢
最好都不要煩我
最好都不要由我經手
幹麻ㄚ
原來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自私現實嗎???


每個人的脾氣都大的跟什麼一樣
動不動就大聲嚷嚷
動不動就大呼小叫
幹麻ㄚ
上班上的那麼痛苦
你可以辭職不幹哪
沒人逼你一定要來這裡上班ㄚ
不要那麼沒水準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讓自己的嘴巴亂罵亂叫



每個人都說自己耳朵不好
可是不好的程度只有自己知道
天知道你是因為不想接電話
還是能少做事就少做事??


原來一直以來替大家想很多的我
是個名副其實的大笨蛋
團購的時候擔心
這個部門沒問到
哪個部門沒跟到
就怕等到貨來的時漏了誰誰誰
怕誰誰誰覺得被遺漏 覺得難過 覺得不被重視
結果 就是有部門的人(隔壁阿桑)
只想到自己部門
如果不想問太多人
好歹我也坐你隔壁
就坐你隔壁ㄟ
連隔版都沒有ㄟ
手伸出去就碰得到的隔壁ㄟ
不喜歡我
我好歹也是你的鄰居ㄚ
問一下是會怎樣???
小氣鬼
自私鬼
以後我也不想理妳了
幹麻給你好臉色看
假仙鬼



生氣
生氣
生氣
我知道我很幼稚
只為了沒跟到台中的洪瑞珍
但是
那真的很好吃ㄚ



厚 想到就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