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常常對同事態度很差,對自己同部門的"屬下"常常說話很不客氣的人
對自己同部門的"屬下"有很明顯的態度差別
被這種人說我脾氣不好,真的覺得很不是滋味...

這位主管,常常對"屬下"說話像在罵什麼一樣:XX!你再發什麼ㄚ,我怎麼都看不懂

這位主管常常很怕自己的地位備受威脅,常要"屬下"必須照著他的步驟做事情,
不能有自己的意見想法作法,當"屬下"對主管說:那我以後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他回說:那當然~

說真的被這種人說我脾氣不好,我很不能認同,你懂什麼?
你跟我又不同部門,你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嗎?
憑什麼這樣判斷別人?感覺非常之差!!!

問題是這種人永遠不會被發現他的惡行惡狀,因為在大主管在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

敗就敗在我們不會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