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我怎麼換了個工作像換了個腦袋換了個想法??
還是我長大了,成長了?
現在的我極少會去抱怨,極少會去計較...
連穿衣服的顏色的改變了..整個心境大改變
應該跟碰到的人有很大的影響
ㄚ姐很照顧我,很挺我,就連同事也感覺到了
她給我很大的信心,真的很感謝她

但是這樣的我帶給我一些困擾
開始有人跟我抱怨,跟我倒垃圾
說真的剛開始我還會跟他一起同仇敵慨一番..
久而久我覺得他自己也有很大的問題
但是人總是不會第一個先檢討自己,
都被自己的抱怨擋住了自己的心,
也不會去檢討面對自己
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也要謝謝他讓我更有機會去檢討自己
下回發生衝突或不愉快的時候
第一時間要檢討自己才能確切發現問題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