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慶祝完上田先生的生日後就是我的大壽啦
昨晚跟秋萍姐姐去ㄔ了超好吃的Mr. Paco
點了奶油培根淡菜+披薩+干貝辣椒義大利麵
撐到今天早上
今兒個一大早就接到一堆人的祝福
讓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感謝秋萍姐姐的晚餐+祝福
謝謝Jimmy凌晨一點多的簡訊
謝謝Claudia的貼心問候
謝謝M小妹+彭姐+開平的祝福
還有M小妹的小卡片(超可愛的卡片,讓我很感動)
還有開平的禮物(拍謝,我還沒打開)
謝謝宜晏年輕又正長腿妹的簡訊
謝謝erica給我這個大美女祝福(一定要強調一下)
謝謝惠芳+麗君姐的祝福
謝謝中午有吳姊+Amber+開平陪我一起吃飯
謝謝小芳的關心,還好你有去看部落格,不然....真的....沒事~~~~
還有感謝一個真的很難得的朋友的祝福
他是我20歲時的男朋友
哈~~今天打MSN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有嚇一跳,還問我生小孩沒,我騙他說我小孩一歲了,他說ㄚ你是生蛋ㄚ
哈哈~~結果他那個做空姐的姐姐生了兩個,我還虧他那你姐才是生蛋勒
哈哈哈~~有嚇到!!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跟盧先生說
說了怕他吃醋
不說又覺得好像瞞著他什麼(只是不過才一個簡單的祝福而已啦)
算了~~也沒什麼常聯絡,不用說應該沒關係吧,畢竟我連他的手機號碼也弄丟了
之前也已經把他的MSN帳號給刪掉了(想說沒什麼在聯絡)
.................
不過,那一刻,真的有一些畫面跑出來,心頭有一股暖流~~~
呵~~少女情懷囉
最後還要謝謝Morphy的祝福,一說完人就下線了...
還有我可愛的媽咪也有打電話給我,雖然她的祝福是說在心裡的,但是我聽到了,媽咪!!我愛妳!!


還有還有
要祝福今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阮小星
雷大大(開平的未婚夫)
青島公司的同事
還有Claudia的台南朋友

大家都多一歲了
要成熟點喔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還有想做什麼就快去做,不要等到老了再後悔ㄚ

最後最後
等我到家的時候
收到一張大~~~~~~~~~卡片
裡面寫滿了祝福
謝謝Julia的識貨,果然妳說的沒錯啦
謝謝芳儀的告白,嘿嘿,真的有點拍謝ㄟ
謝謝跟我同一天生日阮小星的祝福
謝謝宜晏的阿諛奉承,喔不,謝謝你的形容詞真的讓我臉都紅起來了,不過這倒是我是個很可愛的少婦呢,超辣不敢講啦~~
謝謝少根筋的小芳的祝福
謝謝亭君的細心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又年輕又可愛又青春的正妹團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最後要謝謝我們家那位盧先生的大禮物
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禮物~~~
想到就會忍不住偷笑~~~呵呵呵.....
謝謝你!!親一個~~

雖然今天他是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而且還是我打電話問他:你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
他才說的,不過這就是他~~

晚上還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上了Penny的New Jazz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生日.........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