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我把所有的結婚照片都放上來了,不知怎麼的,
今天感觸蠻多的.在整理完將近三四百張的照片之後,
有種很感恩的心情跑出來,婚禮結束了兩個多月,
總算是有些感想了,之前是怎麼擠都擠不出來.呵~~



真的很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及協助,幫忙開車,結婚當天
婚禮上所有
的鎖碎事他們全都包辦了,CLEM的國中同學,當初CLEM請他們幫忙
時,他們說的話讓我到現在還是感動萬分,他們說:你只要告訴我要
做什麼就夠了...雖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話,卻讓我感動,果然,這就是
男人之間的友誼,也是讓我羨慕不已的友誼.

雖然在籌備婚禮時,發生了許多的小插曲,雖然曾經在婚禮的前
一個月,真的很想賭氣不結了,雖然在告知姐妹們要結婚的時候,
她們的威脅恐嚇及親身經歷,讓我在準備婚禮時,又增添了幾分
畏懼,當時,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婚前憂鬱症".

不過,這一切都過來了,結婚已滿兩個月的我,還在人說的"新婚
蜜月期"中...只希望順順的度過每一天就夠了.

還是要感謝許多許多的人,雖然我們兩個都是嘴很拙的人,但是一切
都感動在心裡,很感恩,雖然結婚當天只想著順順的走完每一個該走
的流程,當天只想著不要有任何的突發狀況發生,只想著不要踩到
裙擺跌倒出糗,只想著讓長輩們滿意,賓客們開心,自己當時是沒有
任何的感覺及感觸,雖然是等到卸完妝(卸超久的),洗完澡(厚!
我那顆頭起碼用了快1/3的潤絲才把髮雕洗掉),才發現餓到一個
不行,雖然事後很多人說,菜色怎樣好,怎樣好吃,ㄜ~~我只吃到
第一道啦,討厭~~



感謝CLEM的愛妃群,送了一個大禮物,每個都精心打扮耶,感覺
超好的,感謝CLEM讓我偷偷感受一下想像是我的姐妹們的祝福.
還聽說他們看到我們放了那張一起去巴里島的照片,尖叫了一聲,
可愛的芳儀(最右邊那位,單身喔!!)還哭了呢!!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感謝我親愛的爸比跟媽咪,才寫到這裡,眼淚跟鼻涕已經快噴出來了,我想
我不用多說,你們是知道我的,你們是知道我永遠愛你們的,雖然我已嫁為
人妻,住在別人家,但我永遠是你們最可愛的寶貝女兒,結婚前一天晚上,
媽咪比我還要緊張,一直在整理在奶奶家訂婚要用的東西,CLEM的六件禮
,會場上要用的小東西,巴拉巴拉的一些小細節,她緊張到我已經催她上床
囉,沒五分鐘又聽到她整理東西悉悉疏疏的聲音,一早四點起床,媽還給我
泡玫瑰水,用水煮蛋滾身體(意思是不要將在娘家的壞習慣帶去夫家,她說
她結婚的時候外婆也有幫她這樣弄),早早五點就出門了,半路上媽還去買
了"蠻牛","雞精",怕我跟TING累,那一整天,媽讓我感覺她是真的很捨不
得,只是她平時都不說....爸媽,謝謝你們~~



他是我大弟JIMMY,薩克斯風吹的很棒,有參加"爵士",
"GJO搖滾爵士大樂隊"這兩個樂團,很優秀的一個小孩,
不過聽說有女朋友了,雖然他不好意思公開...^^



感謝我兩個可愛的弟弟跟表弟妹,這幾個讓我很窩心,他們為了我的婚禮,
都特地去買了西裝,皮鞋,精心打扮,就為了我的婚禮,這幾個不知道是因
為我要結婚太興奮睡不著,還是怎樣,前一天這幾個熬了一個晚上,打完
網咖再去打撞球,再去吃麥當勞早餐,呵呵,你們也太拼了吧~~
也感謝吉米的薩克斯風,讓我的婚禮接近完美了,真的!姊姊沒有白疼你!
也感謝你們陪我長大,讓我有個很開心,很多回憶的童年,雖然我老是抱怨
你們跟我差太多歲,
不過,這樣就夠了,不要太貪心了~~
以後,爸媽就交給你們照顧了,趕快獨立,趕快長大,不要再跟爸媽要錢了啦!!
呵~~爸媽一定覺得這是重點!!
以後,家裡沒有我裝可愛逗你們開心你們一定覺得很無聊,所以
我還是會常回去的啦~~ ^^



最右邊後面那位喔~~單身未婚喔~~也是知名髮廊的髮型設計師ㄛ~~

感謝當天的婚秘,也是CLEM的高中同學,一整天跟著我,好累喔~~聽說她
前一天也沒睡,嘻~你們是怎樣,每個都比我還興奮
~~TING~~THANK YOU SO MUCH~~





感謝我的艾希絲姐妹,雖然有兩個懷孕了不能來,有一個遠在宜蘭還傳了
簡訊祝福我,兩個有事不能來,還是來了三位代表,還是謝謝你們~~

感謝我的好朋友,好同學,雖然當天她男朋友有事,她一個人害羞沒來,
她還是有給我祝福一下,感動捏~~

感謝我的好夥伴,星巴克時的同事,特地從台中上來包禮金給我,雖然
也是害羞所以沒留下來,但,真的很感動~~

最後要感謝當天所有親臨現場的賓客,謝謝你們的蒞臨跟祝福,謝謝你們!!
(兩個新人鞠躬九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