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

Time flies

當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每個小小夢想都能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只想對你說,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

哈哈~~只不過是想到說今天已經4/28了,時間過的好快,

就順便想到了這麼多...

真的好快...才感覺月初而已,怎麼一下子又到月底了...

原來,因為每天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好多東西等著我去紀錄,

好多想法等著我寫下來,

好多好多的人等著我去認識,

感覺日子過的好充實,

雖然常常感覺睡不飽..總是好想睡..

不過,有學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棒..很興奮..

辛苦真的是值得啦...

開心~~~

乎勒西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