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的msn事件後
我今天不太敢再上msn了

一整天我很認真很小心很仔細的處理每一個case
每一封電文
每一個dtls我都特別的注意
到了快五點時
終於比較可以鬆一口氣了
上了一下msn
一下子又有一個人問我
"最近好嗎?"(我很好!!)
"在哪邊工作ㄚ?"(為什麼每個不熟的人都要這樣問?)
..............

回答完之後就下線了
但是腦袋裡一直回想
為什麼少部分的人
會想知道我到底在哪工作
一直想一直想
結果,快六點的時候
今天的最後一份文件...
竟然!!!
發錯AGT了~~~
天~~我好自責...
但是,收不回來了(平時網路也沒這麼順說)
只好,照秘書說的,硬著頭皮打給副總
先跟她報告狀況...
她很平靜的說:這真的很嚴重ㄟ...(我真的太大意了)
..........................

副總沒有罵我,但是我真的好懊悔,
這對我來說並不難的事,
甚至都再三檢查過了
就因為一個分心
ㄞ~~
不要再做別人眼中的TROUBLE MAKER了吧
拜託!!
果真,上班的時候要非常認真
ㄍㄧㄣ到真的可以離開工作的最後一秒!!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