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
我的假日總是特別的滿
充實的可以
也總是覺得怎麼放假比上班還累

這次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
我的schedl真的滿檔到一個不行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4/3(四)晚上加完班跟公婆&老公去烏來名湯泡湯




4/4(五)早上跟老公和婆婆去北新游泳




下午還趕去新店安坑去掃阿祖的墓




我雖然沒有上鏡,可是我有去喔




愛作怪的傑尼斯

晚上還去達觀鎮旁邊的布佬廚房吃飯(他們東西真的好吃,可惜樣式不多,每次吃的都差不多)




超忙滴,晚上還回家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4/5(六)早上去公司加兩個小時的班,認真吧~~我是勤奮的小秘書~~啦啦啦


中午和老公在回家的路上沖沖吃了爭鮮壽司+生魚片
因為我們要好好享受難得的陽光
下午又到北新報到啦


厚!!真的是趕場ㄟ

玩到三點趕回家換衣服

因為和鋒哥約四點要去鼎王排隊吃麻辣鍋囉
到了鼎王,一問現在就有位置可以坐ㄟ




是誰說要半年前訂位的
笨蛋才會真的訂位吧
可惜其他人到六點才來
不過現場等了半個多小時就進去了ㄟ
還好邊嘻嘻哈哈時間過比較快

吃完後跟鋒哥,高朗耀,阿妹,跟阿妹兩個朋友去大安路的85度C喝咖啡聊天
因為阿妹的朋友從新加坡來,要帶她見識一下台北的特產

結束後再幫高朗耀把車開回家,因為他們要去喝酒續攤
ㄘㄟˊ
不過,今天認識了一個名人
卡爾拉格斐-香奈兒的設計師
還有人幫他做了一張CD,專門用來走秀用的,哇!!看不出來,高先生還蠻有品味的
連聽的音樂都要跟人家不一樣就對了


到家時都快11點多了
連休息喘氣的機會都沒有就要準備睡覺了
因為明天又要早起了
呼~~~~


4/6(日)早上6點起床,去買了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太早起床,竟然連我最愛的燒餅油條都吃不下!!
還好天氣不錯,沿路看著風光明媚,往金瓜石去囉
嗯!!這次不是來玩的,是結婚後第一次跟老公還有婆婆,舅舅,舅媽,阿姨,姨丈去掃墓




還連掃了三處,還好兩處是在同一區
不過太陽真的大的可以,天氣也真的很好




終於,結束了,在早上的10點55分,我們完成了此神聖的任務

不過,也累暈了~~




到這裡,我的滿檔假期終於告一段落啦~~

期待下一次的連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