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早跟clem一起出門,在等他把車開出來的時候

就無意識的往國小的圍牆看去

突然看到一團東西從學校裡跳出來

以為自己眼花

結果沒一會,就看到松鼠從欄杆往學校內跳

果真被我看到了!!

好一陣子,會在我們家樓下的樹下看到"松果"

一直以為是附近小孩丟的,但clem說是松鼠丟的

我一直都當它當成玩笑話,心想,我雖然時常裝可愛,但也沒這麼笨吧!!

上回還說要帶我去看松鼠,結果沒看到他還說"松鼠下班了"

沒想到是真的ㄟ

我真的沒眼花!!

因為國小的圍牆上是新裝的圓弧型鐵欄杆

而且我看到牠的尾巴很大一球,就是松鼠沒錯啦

讓我一整天心情好好~~

果真clem沒騙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