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Blog惹的禍

唉~~說到這個,又要嘆氣一次ㄌ

還沒結婚前,有一次跟老公同學出去聚餐,
有個鋒字輩的同學說了,
ㄟˋ,那天我哥說"海石源"的海鮮超好吃的ㄟ,
一坐下就會有一艘船開出來ㄟ,
哪天我們去吃一下好不好?(原音重現)
這群男人一聽到"海鮮"眼睛就亮了,
之後他們一直在聊在哪裡呀..有什麼菜色啊..
有多新鮮之多新鮮...叭啦叭啦的..
我根本沒在聽,只聽到說 "超難訂位的"..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超級迷糊加糊塗的我竟然自告奮勇的說
"我來幫你們訂位好了!!"
或許我是想洗刷大家對我以往的印象
想說訂個位應該沒什麼問題

等到人數確定後我就開始找電話
104沒登記
上網找,一輸入後啪啦啪啦一堆個人的Blog介紹海石源
恩,介紹的很詳細,但是沒時間多看,
迅速找了電話,就訂位了..
ㄟˊ,一下子就OK啦,哪有想像中的難訂位啦
後來可能是我們人數太多,店家為了保障自己,
確保我們真的會去吃,竟要求我要先付訂金,
恩..付訂金也ok,簡單啦,巧的是,離我公司好近喔
就在忠孝東路後面巷子裡
恩,一切都很順利~~
這下他們應該會對我改觀了吧
默默的在心中沾沾自喜
哇..哈 哈 哈

等到聚餐的日子,一個陰陰的星期六晚上,
我是第一個到餐廳的,
從傍晚開始,雨開始一滴一滴的下,
奇怪,時間一分一秒接近訂位時間,
怎麼都沒有人來勒
等到老公打電話來說,我到啦,怎麼沒看到妳
我就說,我就在門口啊
他也說,我也在門口啊
開始毛了
我:你在哪?
他:我在XX路的XX巷子啊
我:不是啦!!是在忠孝東路後面巷子啦
他:啊~~真的喔..我都找好車位了說
(我老公神經有時也有點粗)
我:你快來啦,你很笨ㄟ
他:好啦!好啦!
(掛完電話沒幾分鐘,電話響了)
他:妳訂錯餐廳了,他們現在全部都在這裡!!
我:...................................
(這時我心中的恐慌跟外頭的雨一樣大)
我: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