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正如歌詞說的
真正的朋友
是在你心情低潮時
捎來一通安慰 溫暖心窩的電話
是比什麼都還要好的禮物

我怎麼總是在關心一些不太相干的人
而忽略了真正需要我 需要關心 需要關懷的朋友
才會總是在真正需要人傾聽的時候
不敢開口

真的好想念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我不懂得表達心中的感覺
總是把那些感覺放在心中
讓朋友以為我不在意他們
其實只是我害怕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感受

我是愛哭 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受傷
但是我擔心 哪天我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時候
表示我已經變成真正的冷血了
已經變成沒有感覺的動物

我想做我自己
我可以改變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是我不想迷失我自己
不管
我不想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只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