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朋友討論星期天要約去哪裡時

有個孕婦媽媽說她感冒了

我很擔心的馬上請她跟她阿姨拿維他命C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不想吃藥 就是買藥局的高劑量C回來泡水喝

多睡覺多休息感冒就會好了

她才跟我說

她其實懷孕之後一直都有喝孕維

還有酵素

最近補了魚油B群

偶而還添加

她怕喝太多營養品

我跟她說 她真的好幸福

有這麼好的阿姨幫她照顧小寶寶

我是太晚認識了 不然我也會想要這樣喝

之前還聽說懷孕的時候營養足夠的話 小BB過敏的機率會變得很低很低

我還跟她說好開心可以跟她一起聊營養品 雖然我們不同線

但是聽到她說 因為懷孕後大量喝營養品 覺得很不錯 尤其最近又有很多毒的東西

最近聽了很多見證 現在又多了一個見證者 真的讓我越來越有信心跟自信了

這真的是一個可以幫助人又可以幫助自己的好事業呢

開心~~

 

arrow
arrow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