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萍看了我的火車票照片問我怎麼可以提前2個月就拿到....

還給了我好多他們去年過年去台東玩的行程參考

哈哈 都是吃的 果然是朋友


ping 說:
 榕樹下米苔目為台東有名必吃小吃 台東市文化街安慶街口

 南北餃子館為台東市42年歷史老店 有名水餃為純手工水餃實在料多味美
 台東市和平街

 1300~1320 楊記地瓜酥 楊記地瓜酥為台東最佳伴手禮

ping 說:
 黃記聰油餅:台東市大同路底海濱公園右轉

 利眾麵店台:台東市正氣路

 林記臭豆腐: 台東市正氣路

 寶桑豆花: 台東市正氣路

 ㄚ豆綠豆算: 台東市正氣路水果街

 津芳冰城: 台東市正氣路

 七里香水煎包:台東市正氣路南京路口

 寶桑湯圓冰:台東市寶桑路

ping 說:
 1200~1300 正海城餐廳 台東著名的北方麵食餐廳 酸菜白肉鍋及千層餅、餡餅、小米粥、涼麵 必點 台東市開封街

julia 說:
 讚 你隨便找一堆
ping 說:
 1730~1800 富岡特選海產店

 富岡特選海產店為本民宿推薦 新鮮 美味 平價富岡特選海產店位於富岡漁港附近

 這間海鮮一定要去吃
 便宜又大碗
 我們用點的,有請老闆推薦菜
 每盤都很大盤又新鮮又便宜
 我們吃了10還是11盤
 不到3000
 野菜也一定要點
julia 說:
 哇塞 你們不是才6個人???
 吃10盤?
ping 說:
 月光小棧

 東部海岸都蘭山腰處的月光小棧,是一處因為電影「月光下我記得」而得名的新興景點,也是典型的電影包裝點。
 都蘭市區~7-11下一條巷子左轉都蘭山山腰處

 我們很會吃呀
 加二個小孩

 金樽陸連島

 金樽陸連島是臺灣唯一正在生成的陸連島,深具學術價值,因灣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頗似船錨,
 亦稱「錨島」或「錨狀礁」。為台東縣著名的衝浪好點 金樽遊憩區位台11線路邊

julia 說:
 好厲害 那我們糟了 不知道要吃掉多少錢

ping 說:
 東河包子 有名好吃 汁多味美的東河包子

julia 說:
 看了肚子都餓了

ping 說:
 http://www.mibanai.com.tw/
 這間是當地的原住民特色小吃
 不錯吃
 但不算便宜
 我同學兒子超愛
 他的飯是有點糯米的感覺,很有特色

ping 說:
 有一間臭豆腐超好吃

julia 說:
 我要 我要

ping 說:
 一定要去吃
 我就叫我同事自己走呀
 我把行程給他們
 他們二個是一早就醒的
 等我們他們會起笑
 我們也會壓力大
 所以他們自己走他們也玩的很開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lbUkwneYFRmFzAfYnkrwjzRf/article?mid=18384
 林家臭豆腐
 我們在這間吃米苔目
 這間米苔目不好吃
 榕樹下比較好吃
 我們一人吃 一碗米苔目還叫了三盤臭豆腐
 有連我同事他們三個人
 臭豆腐叫了三盤大的
 因為等很久,本來只要叫二盤沒多叫覺得等太久不甘願
 哈
 車就停對面路邊而已

julia 說:
 哈哈哈
 三盤 吃超過癮吧

ping 說:
 超過癮
 回味無窮

julia 說:
 讚

ping 說:
 卑南包子有去排
 但真的排太久了
 怕吃午餐來不及(米巴奈有訂位)
 後來就放棄
 旁邊有設停車場給人家停
 大致上就這些
 金樽那喝咖啡看風景很棒,我沒去我同事說的
 哈哈

julia 說:
 這樣就很多了

ping 說:
 他們很厲害的把我排的行程全跑了

julia 說:
 好棒
 太厲害了

ping 說:
 還問我夏天要排哪,要我再排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