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天黑了
也到了要道別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可愛的erica還要回台北上課
所以他們那一車的人就先離開回台北了

我們就繼續去ㄔ北部最有名的海產店
(這一天真的就是一直吃吃吃~~~)
而且說也奇怪,這間店真的超紅ㄟ
從我早在新店寶橋園區上班的時候
那時才23左右吧
就曾和同事大老遠跑到基隆來吃



我也真的很強,吃了一天ㄟ
不過這間海產店的菜色真的很新鮮
一進去,秋萍像是老馬識途
一坐下馬上開始批哩啪拉開始點
反正我也一直都只負責吃
點菜的部份就交給大人去做就好
講的好像自己很小
她也真的厲害,真的很會點
新鮮又好吃

油雞



鮮蝦(中)300



魚翅排



炒海帶絲(是這樣嗎?秋萍!!)



好吃的虎斑,一魚兩吃(我亂說的,我根本不記得那是什麼魚...)



吃到最後,我真的不行了...
但是我們"勤儉持家"的秋萍竟然就把魚骨頭拿起來啃了(勤儉持家是她交代我要這麼說的,哇勒~~自己說自己的喔~~)
你看看!!你們覺得呢?
秋萍!!我想,你紅了!!



最後附的爽口冰跟果凍竟然這麼大盤ㄟ!!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我們點了一條魚(兩吃,蒸的+味增湯)+油雞+鮮蝦+炒海帶絲+炒麵一盤+老板送的青菜(這還是秋萍說的,我們才知道其實老闆都會送)
竟然一個人才300摳!!(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真的好便宜喔!!
尤其是我們都是吃蝦會過敏的人
來這裡都可以放心的吃蝦蝦ㄟ!!
好開心喔~~


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因為可以認識你們這一群開朗活潑直率不做作的姐妹
我一直都這麼想
可以走了這麼久還一直連絡一直互相關心的朋友
不管大家是不是常常見面
但是很久才能這樣碰面聚聚
卻好像昨天才剛一起上完課而已
很懷念跟你們一起上課打屁玩耍的時光
很謝謝你們陪著我
讓我激發出心靈深處的三八跟開朗
其實我以前是很自閉的
真的很高興很幸運可以認識妳們
真的!!!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們一定要三不五十這樣約一下
三八一下
互虧一下
可憐的erica跟秋萍,那天一直中槍
不過這樣真的比較好玩啦!!!
哈哈哈
因為不是自己被虧~~~
記得!!下次忘了約我的話,我可是會翻臉的喔!!!
呵呵呵~~~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做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