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秋萍打算不讓他們知道我可以去的消息
想給她們來個大驚喜,誰知我們可愛的秋萍姐姐不會賣關子
就沒這麼好玩啦~~

一路上,我們一直狂飆..還好路上也很順暢





不過,沒想到那個地方真的好遠好偏僻...
在遙遠的山裡ㄟ...
路旁還是很久沒看到的"稻田"ㄟ..好棒..有種回到小時候的錯覺
開了好久..終於到了..如果不是因為門口排滿了人..我想我們應該找不到




一進門終於看到親愛的寶貝們..
我們將近3個月沒碰面了..連MSN都沒有ㄟ
還看到了耳聞已久的"MR.Q"~~
哇..我們這樣一行人加加也有11個ㄟ..
這樣最適合來吃超大盤的巨無霸沙拉了
真的好大..真的吃得完嗎?
而且還要前一天先預約的勒




這間在網路上爆紅的煙燻小館

是個道地的德國人開的

但是,怎麼會找到這裡這麼偏僻的地方呢?

還是在他的家鄉也是長的像這樣?

不過,道地的德國香腸有些真的不錯吃..有的太鹹了

我還是最喜歡吃豬腳...超嫩超香..超軟..油滋滋的..讚..

可惜沒有我愛吃的麵包可以配




而麵包卻只有一小籃,一小籃喔..我們有11個人ㄟ..




還不能單點ㄟ...
ㄜ..算了..反正等一下還要去三芝喝下午茶..就這樣吧
既然是德國人開的店,道地的德國啤酒就一定要來一下啦




真的超好喝..超順口..不苦..不澀..喝完嘴裡還有淡淡的麥香
我和麗君姐跟她朋友喝了兩杯..500C.C.
喝了還想再喝..一杯才200摳..很划算

後來惠芳看到別桌有人點了一盤,有鮮奶油..還有藍莓醬..
以為是甜點
哈哈,可愛的惠芳竟然是帶著店裏的小姐到別桌去指說"我要這個"..
真是聰明
結果,那是炸起士ㄟ




點了好久終於來了,不到2分鐘,馬上吃光光,因為只有"一"塊..
馬上再加點一盤
超好吃的,我跟妹妹一樣超愛吃這個...
因為還有鮮奶油配熱熱的麵包...
而且外皮炸的酥脆脆的..一切開起士慢慢流下來的感覺..
哇..讓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還有似乎每來必點的起士盤..




這是吃到一半才拍的..原本沒這麼零落啦..
不過,那一片片的起士我倒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塊狀的那種..


這是麗君姐姐+Erica+惠芳



惠芳老公+新成員,也是姐妹們公認是間少有的好好老公...



這是Erica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史蒂芬妮+艾瑞斯)
兩個超好相處的人,一下子就混熟了




這是餐廳二樓的樣子,在我們來的時候是坐滿滿的,現在才有比較少一點點



我們因為跳舞而認識,想一想也快兩年了ㄟ,她們有的認識更久,還有的是高中同學呢!!真的不容易吧!!



明天喝啤酒免費,所以是代表永遠別想免費喝到我的啤酒,想喝就得自各ㄦ掏腰包吧!!



可愛的老闆刻的!!不過她還是有讓我們打包啦!!



結果買單時嚇到,原來那盤沙拉要1140ㄟ,竟然跟那盤肉一樣貴,我以為草會比較便宜說!! 總共4325元~~還好是11個人分...



之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